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感动

昨天我生病了
某人呢~
担心到没办法做工
结果翘班来找我
感动
给我一个惊喜
我真的很感动
很开心

我的男人既然对我那么好
他说他很自责~
没陪到我
然后看到我这里红红那里红红
很心痛
傻瓜~
我没事
虽然我老是说没事~
但我真的没事啊
我答应过你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他呢~
不让我出门~
结果打包了午餐来~
体贴到~
他很怕热
结果宁愿陪我一起热~
我看了真心疼
也很感动~

一起热~
抱着我让我休息~
听着他说他的未来计划
里面既然有我~
真的是感动
幸福~~~~

他说接下来
到1月都不得空哦
有很多event
没办法来见到我
没办法一直跟我聊天
他担心我们就这样没什么时间联络
就分开了
我也是会担心
不过这个我真的也没办法了
haiz
做工重要啊
没理由我那么霸道吧~
我会尽量的了

我只想好好珍惜每一天

晚餐呢
他说想带我出去吃
不过怕我吹到风~
结果呢~
没出去就开始恶化了阿~~
那么我就到在家睡觉~
他出去打包
他说我睡到很甜哦~~><
有哦?我不知道
呵呵

结果他回来
不只打包晚餐
还打包早餐~
哈哈
怕我饿~
傻瓜来的~
不过很感动
他很体贴~
呵呵
这样都想到

他啊~为了照顾我
做了很多让我很感动的事情
他不肯见我的朋友
结果为了拿药
还是去见了
他说为了我
他什么都会去做
哈哈~这句话!!
lum到~~~

帮我擦好药
看我okok了~
他就回去公司ot了
为了照顾我
昨天他没得睡觉
老实说有感动也有心痛啦~

现在我可以说
我没选择错~

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