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爱无路可退



真心爱上了一个人
真的无路可退了~

我真的真心爱上了一个人

很爱很爱一个人

今天,我的心很痛下
虽然我很清楚自己很爱他
很清楚自己不能失去他

但是,今天我觉得
我做了什么去维持呢
好像一直在搞破坏自己跟他
觉得自己很没用

我真的以为我能做到
能说他不找我我就不找他
觉得自己能忍耐
觉得自己虽然害怕失去
但是,自己好像很容易放弃那样

今天心里有一个很强烈的痛
我觉得自己很笨
伤害了~才发觉自己原来不是自己所说的那样
原来,当你那样~我真的会很害怕很害怕
很害怕失去
这个感觉之前都没有过
当我觉得我快失去了的时候
我的心~很痛
我问我自己
我做过了什么?
努力了什么?
在这样下去
把你弄得很累
把你逼走
到那天
我觉得我会疯掉

我突然发觉
自己想改变
想把那些不好的习惯都改变
不想大家辛苦
不想你累

你知道我看到你不回复我
我心是多么痛~
痛到~我觉得后悔了~

你知道你说过的有句话~
我一直无法忘记
你说如果你要骗我
一定骗得到我

这句话+那些照片
OK
我开始连在一起
开始头脑不听使唤

可是我停止了
我宁愿自己相信我想相信的东西
宁愿相信你爱我
因为我也很爱你

我告诉你
没你陪在我身边
我很孤单
很孤单
一直看着你的照片

告诉你说一星期能
其实是安慰大家罢了
不想连我都开始撑不到
我怕会影响你~
我不喜欢因为你跟我一起后
好像要做这个做那个都不行那样

跟你在一起的感觉是
每天都开心
每天都没烦恼
很甜蜜

现在每天
想着你
想着你跟我说过的每一句话
每天想着你昨天跟我说过什么
回忆着那么一点点的对话
我都能傻笑一整天你知道吗
好像白痴那样啊我

我怕哪一天我累了
会离开
但是,我其实心里更希望你能紧紧抱着我
那样就算再累
都会被充满电了~
又开始做一个打不死的小强

我发觉!!!
你在我心里的皇宫变大了~
我发觉我是多么多么害怕失去你
多么多么害怕错过你
多么多么害怕
害怕到每天都跟自己说着
要好好对你
要好好珍惜你
要好好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