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信心你给我回来!

今天,
我突然下定决心~
怎样都好~
我很想把着自己的信心找回来
找回以前那个自己
改变自己
不让自己再懦弱
不能再这样了~
有时人就是要被逼到墙角
才会改变
才会有所觉悟~
我就是这样的人
那些人把我逼到墙角~
我要开始反抗~
要学会反抗~
想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东西
不是傻傻坐以待毙
不想让自己拥有的东西
从自己手里失去
这样的感觉很不好受
我真的想保护他~
看到他这样
我很心痛
很担心~
怎样都好~
我想要改变~
也想改变未来~
改变结局~

你让我爱上你~
很爱你~
我想好好珍惜~
不想放手~
连一个月都还没到~
不想要这个感情夭折~
想好好维持~
我不会放弃~
希望你也是~
就算未来的路
多么难走~
多么累~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陪你走过~
至少你不是一个人
你要记得!
知道吗~
如果你改变了~
我会离开~
这是我对你的承诺

但我希望不会发生~
我们要好好的走下去
no matter how~

知道吗~
我想在想fight bec~
不能再躲在你的后面了!
要找回信心!
要坚强~
这是我对我自己的承诺~
不想你再累下去了

怎样都好~
我一直都是你的避风港~
只要你要我收留你~
我都会收留你~
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度过这一切一切~
一直做你的医生
做你的药
让你赶快好起来~
继续拯救你~~
我们必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