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最近的我们~



蛮长一段时间没来写部落了~
之前他都在我家啦~
不好意思写~
然后我去了penang
所以到现在咯~

这几天~
我们似乎吵了很多
因为一个外人
我真的很讨厌这样~
很讨厌我的东西给人抢~
我心情自然也开始pek cek
开始不爽~
讨厌他那样挑战我
但是我呢~
却完全没有反抗的力量~
感觉自己很弱小~
是怎样啦!
结果搞到我们吵架
不开心
我知道他成功了~
但是你知道吗
很多时候
我是在生气自己
生自己的无能
无奈啊!!

但是,我没流眼泪
别担心
我没哭~
我告诉自己要坚强~
再累都好~
再痛都好~
要忍耐~

结果
昨天见了你
那个累
那个痛
都消失了~
你陪着我
有安全感多了~
自然而然在你面前的生气
也很快消失掉了~
我想努力点
不想让别人看不起
但是我还是有我的原则~

我不会为了打赢
而放弃我的原则
我还是希望留下好印象
给你家人给你朋友
这个真的很考验我哦~
因为 我对这些完全不在行
你知道吗~

刚才突然在想~
是不是应该请教下我妈妈呢@@
哈哈~

你知道吗
要找回那些信心~
omg~
真的很难的说
小小的打击
都会让我跌回去
虽然有信心
有信心说你是我的
但是
我知道自己不能那么自信
因为
一旦失去
我真的会死的~

总之
我只想好好珍惜
跟你一起的每一天
珍惜你爱我的每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