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是怎样啊~!



其实,
我要的不多
想要的也不多
只是希望你不要那样~
把我给搞疯了~
昨天的我不像我自己
生病的时候~
会很想念一个人~
希望他陪在我身边~
但是我想到他却在另一个女子身边~
心里有那么一点点的不平衡~
我承认~
我的底线超过了~
到发飙了~
可是生病了~
不能让自己那样~
不能不睡觉~
不然我肯定眼睛开着一整个晚上
不睡觉~
因为心痛到睡不到~
心冷到~~完全好像停止了那样~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可笑~

你打电话来~
我却什么都说不出~
等你自己说是最好了的~
因为~要我问你~我不知道
要问些什么~
而且睡觉睡得blur blur~

生病很辛苦~
昨天都没开风扇了
还是可以冷到全部缩成一团

不过还好~
今天没那么冷了~
但是还是有一点点的不舒服

今天啊!!
真的是blur blur的一天
去上课
也blur blur~
自己电话没钱了不知道
自己皮包没钱了不知道!!
真的是搞笑啊我
我真的是疯了!!!

还不用进
可以把整杯茶倒在自己身上
还完全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眼前一黑
身体烫伤了~
啊~
真的是不会好好照顾自己啊!!
痛死我了~
衣服拿开
红红一片片~
肚子啊~
大腿啊~
全部中!!
可怜到回家都没钱@@
还跟朋友借了钱
我啊~~
不能生病啊~
一生病就blur blur~!!
不吃药也不好
吃药也不好@@
啊~那么要怎样呢@@

今天
还是早点去睡觉好~
还是不是很舒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