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我是一个烂人!

aarrghhhhh
wtf
我真的很像爆粗现在
我很想狠狠的打我自己一下
我太可恶了!!
ish~
自己都看不过眼自己了
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会开始很讨厌自己了!!

为什么自己总是那副坏脾气
改不了
忍耐下不能吗!
要搞到大家不开心才开心吗!
这个死牛脾气
再不改
死的人多了啦!!
还搞到别人那么累
你是想怎样啊~!刘巧慧
啊!
你真的是一个不合格的女友
烂透了啦你!
真的是不懂怎样做人家女友

又不体贴
脾气又暴躁
谁能顶得顺你啊!
真的是~!
再不改只会让人辛苦
让人讨厌
那么到头来辛苦的是自己

每次吵架过后
自己难受别人又难受
自己拿来贱
真的是活该!
你有什么资格说爱他
有什么资格心痛!
是你自己活该

不努力抓着别人就不要紧紧死赖着不放!

真的是没给人打醒你你不会醒的阿

真的是不用给脸你

狠狠的打下去 这样你肯定醒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