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希望



我希望我们
每天都能开开心心
每天都能幸幸福福
每天都能甜甜蜜蜜

不吵架的感觉很好
我知道我们都很在乎对方
这样就够了~
知道我们都爱着对方
那就够了~
其他的算了吧~
其他问题,不理啦~
爱了就什么都别去想了哦

不想让任何东西影响我们
真的

其实我真的没觉得
认识你是一件不好运的事情
认识到你
我很开心
我很庆幸
你教会了我很多道理
你很疼我
让我找回我的信心
做了很多好笑的事情
帮我找回我的信心
还去问你朋友叫你朋友选
老实说
我很感动哦
让我站起来
找回信心
还要让我变坚强
你说那么好的男友那里找哦??
只要在一起
就会开心了
这样就够了~
其他什么都不需要了~

还有
其实我不敢叫你来找我
等下你说做么我一直叫你来找我
你说要来找我
我都会很开心
但是,我不会吵你来找我
我知道你忙
知道你有事情做啊
我不是那么自私的哦
傻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