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是咯~



是咯是咯~
我朋友还真是了解我的性格~
当他们没信心时~
我给他们~

叫他们加油~
告诉他们你是最棒的~

但是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时
自己还是会很没信心~
大家就会说我~

会说别人不会说自己~
对呀~

当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呢~
我就开始头脑打结~
开始不知道要怎样~
变笨了啦!
搞到身边的人都不开心~

我很内疚~
尤其是他~
我告诉过自己
不想让他太累~
但是还是失败了~
好像把他搞累了~
有时,自己的思想还是很小孩子~
我知道呀~
不会保护自己
不会坚强~

弱点~
懦弱一直是我的弱点~
我知道~




今天
一直下雨
下了一个早上
一个下午~
冷到在发抖~
一直抖~
冷到我的手很痛很痛~
快变冷冻羊肉了~
冷气一直对着我们这里吹~

雨很大~
到完全都看不到外面~
第一次那么好睡的天气
但是我却完全没睡觉~
我是疯了~
虽然很累很累~
头脑很累
人很累
但是还是坚持了~

看着他们大家都睡觉了~
我却一个人坐在图书馆里面~
看着他们无所事事~

好奇怪~
今天的我有点反常~

今天听了很多八卦~
T小姐说我~
哎哟,你嘴巴够力咯~
那样说人~
啊??
毒蛇的功力我还以为不见了~
现在又回复了~
不过我是实话实说~
反正男女主角也听不到我说他们什么~@@

虽然没淋雨~
但是我好像生病了~
今天也没什么胃口吃东西~
那么就当减肥吧~

早点去睡觉比较好~
btw~现在也是超级无敌冷的~


冷到很不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