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剩下6天



这几天~
有不开心~
有开心的~
我们就这样过着日子~

感觉很甜蜜
很幸福
不是要炫耀啦~
虽然他不是什么大帅哥
不是什么有钱人

但是,他很疼我
这就够了!
什么都够了~
帅又怎样呢~
能当饭吃??
没钱没关系~
我也不是什么千金大小姐的说~

能够找到这样一个男友
其实我很庆幸~
要好好珍惜~
要好好爱他~
谁叫他~那个魅力~
一直让女子喜欢他~zzz
压力咯我~
我还只是一个小妹妹的说
21岁@@
haiz~

听到那个长得像天使的女子
后悔的事情后
其实心里很自卑
看看自己~
不美~
照片能骗人啦~
真人就没什么信心
尤其是素颜
感觉自己的黑眼圈啊~
皮肤啊~

啊~我知道你不喜欢我说我自己不美
怀疑你眼光~
我知道你眼光好~
但是,zzz
不行啦!!
马上要好好保养回才行!!
不想变丑~~呜呜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在我心中已经很美了

QV said...

啊~我~有吗??
我只是知道可爱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