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12

我家傻瓜回来啦~

昨天,
我家男人回马了哦~
哈哈~好像是要给我惊喜的说
但是,他说我好像不是很开心似的
其实呢~
心里有很多感觉~
说不出来~不会表达
有开心~有惊讶~
还有别的别的很多哦~
所以呢~我不知道要表现什么给你看
结果,一直说我不开心
哈哈~

发觉到
没见面的这几天
你一看到我就猛摸我的头
哈哈~
很甜蜜下

结果有去吃pizza~
哈哈
你哦~
是怕我不会肥哦?
但是我很肥了的说哦
你还一直猛说不肥~@@

哈哈~

我呢~既然一天收了3份礼物@@
第一个~手环

这个真的是很有性格~
适合我的路线啦~
其实贵不贵~对我来说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的心意~
还有重要的是~
适合我们
贵的~名牌的~我也未必会喜欢
到时又怕弄不见
zzz

第二个~
bear bear~


代替狗狗陪着我
但是呢~
我这次绝对不会弄不见
要非常非常小心照顾
不让历史重演
不要给你看扁
你哦~说什么不见了 不用找
买过新的就好
啊~第一次听说女友弄不见男友送的东西
他不会生气的说
哈哈

第三个
是我喜欢的jacket~
哈哈~其实不会小啦~
蛮大件下的~
哈哈~

谢谢你~
我的男人


今天,
我感觉很像重生了
你告诉了
那个东西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
在你面前我变得很笨很笨
什么都不会
丢脸死了
呜呜
没脸见人
现在只是想着你一个就好了~
过去那些不开心
统统忘记
不要去想
因为现在的我很开心
很幸福
因为有你
那就够了

今天早上起身,
我发觉我更爱你了的说
昨天你说的话
我很感动
很感动你对我那么好
只是想要看到我开心
宁愿把我所有的不开心都当成你的事情
来解决
担心我不会照顾自己
担心我不坚强
担心我给人欺负
每天教我保护自己
担心我
这样的男友那里找?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