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12

等待的第3天跟第4天~

第三天



今天真的是衰到家了!
很伤心很伤心~

早上起身打算读书
但是怎样坚持都好~
眼睛还是很累~
身体很累~
全身很累~
到了中午
肚子开始痛~
我知道什么事情了!啊啊啊
不是吧!!
而且在家里都不来
一出门就跟我来@@!!
现在是怎样!
结果忘记带
还好我朋友有带
气死我啦~~~~#8

结果,我都没读到书
因为太累了~身体很累
支撑不到
不过还好
厉害吃了药
才没那么痛

搭的士去学校今天
结果,我把你送我的狗狗弄丢了!!
啊~是怎样啊现在!
我发觉后~
发疯似的跑出去找
但是什么都找不到
我要疯了
快哭出来了
当时我只是想找回我的狗狗
呜呜
那个是你第一次送我的礼物
意义很大
我~疯了

考试
看到考卷
虽然知道答案
但是不会写
一样是死
很深哦那个英文
完全看不懂
然后也来不及做
整个就是
疯了!!!

不过考完试也放松了
然后就跟他们出去走走吃饭咯
吃饱回来,又跟ex housemate去喝茶
结果都没什么跟你说到话
zzz
想你哦~
你啊
哄回我开心
我真的很不开心因为狗狗不见了
下次!!绝对!不能不见!!!
啊啊啊啊~!!!!
不爽

第四天




今天星期天
超级无敌想念你
一个人在家里

今天planning要准备你的礼物
呵呵
一早就开始弄指甲
涂上你喜欢的蓝色
再做了些pattern
然后指甲做好了
就开始去找教学~
想画一个没那么浓又可爱的妆

但是~化了出来!!
啊~好像很浓的说~zzz
傻眼掉~

拍好照片当然就开始想到你了
上次说很多灰尘
我就开始把我的东西整理好来~全部进箱子
然后,开始扫地~
整理干净~
希望下次你来不会一直咳嗽啦~~^^Y
可是等到你来有都是灰尘了~zzz

终于~
等到你了
啊~等待蛮辛苦
之前习惯一直黏在一起
一直信息讲电话
现在还真的有点不惯
不过呢~
我会努力压制
等待你回来

好想抱紧你~
真的~

今天你说你很认真的
关于那天的求婚
哈哈~
你喝醉了~既然还知道自己说了什么
你说你结婚了~
傻眼~结果是跟我哦
不过我也记得我答应你了
而且答应了很多很多次
yes~i do~

你跟我说那个女子的东西
其实我没生气
没吃醋
没不开心
更美胡思乱想
至少我开心
你啊~
每次说自己没市场
不能输给我
而且我也很清楚知道
我知道你很爱我
不能失去我
这些我都知道
所以我知道
然后就不会怎样了啊

而你啊~
担心我跑掉
担心失去我
哈哈~
现在我们都结婚啦
我还能跑去那里~

其实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很想抱着你现在
好想你陪着我睡觉

还有恶魔呢~
这个事情
你一直内疚
我们也不会开心的过日子的~
就让我们自私一次可以吗?
不要去理其他人
只是在乎对方能吗??
我也很怕很怕我会失去去
我不想
其实我也很害怕自己会失去你
我不敢去想
我会心痛的~

爱你~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