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2

[[等待的第二天]]



刚才发生了一些真的很感动的事情
我觉得自己很白痴很笨加重了他的负担

他来问我
我怎么了~
我不想跟他说
不想他不开心
但是他呢
I dumb Lik u duwan share problem whit me ... If really love is Lik that?
把我骂醒了~

可是呢~


我跟他说我做么不开心
但是他说 I wan settle the problem 我不要你一人分担
虽然他写错字~不过我看了开始感动了~
然后他有说你以是我我老婆了 。你的事=我的事

虽然写错字的他~(可爱死了他)
但是我知道他尽力了~
很感动很感动~

他说你没有给我负担 ,你以是我的宝贝老婆了

bi 我真的爱你


不要在因为这种问题 而不开心

I love u .. No why .. No reason ... Just love I only

U the only 1 can let me happy

真的让我觉得~omg~感动啊~
lum死我了~~
眼泪真的要流出来了
他真的很疼我
对我很好~
现在开始~
我真的真的不要再不开心了~
要开开心心~
要好好珍惜~

最后这个真的让我感动到


有这些就够了~
真的真的~很开心了~
不想再让什么事情影响我们了~

他说他喝醉了~
才发觉自己多爱我



他说:Now only I know how much i love u

How much I need u


家给我


我认真的

好吗

我真的会当真的哦~
这些是你说的哦~
我也爱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以后不要乱想。

QV said...

尽量不会~~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