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第二天

今天一早就很没心情了
不知道做么~
好像少了什么似的

然后大开面子书
看见你写的东西
我猜了很久~
到底是什么意思
我也害怕你是暗示我什么
结果,什么都不是~
那还好点

你啊~
让我笑到嘴巴都合不了
我不知道我既然成为了你的医生
之前还很自责
因为我什么都帮不到你
现在觉得欣慰多了
你啊~真的是给我surprise下
你既然看了我的部落~
还留言了!!啊~
吓死我了~呵呵~
甜蜜~幸福

不过呢~
今天有人很不乖
我真的很生气的阿~
你不要乱乱说话能吗??
我真的会担心的
是你叫我不要压制自己
不压制过后
发觉自己超级爱你的~
那么我真的不想
也不要失去你~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你知道吗?

我不是要生气
是我真的很在乎你
真的~~

我说我能等多2个星期
其实,我也很想见你啊~
可是不想你觉得我太粘人了
太小孩子气了~一直要你陪
所以怎样都好~
我会忍耐~
也不会闹脾气
吵着你~
我不想加重你的负担~
我想好好爱你~
好好珍惜你~
要做到最好~
要做个会体贴你的好女友~
不要做个烦人的女友~
你知道了吗?
你看到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