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 2012

在乎与否


在乎与否都不重要了
因为就算我在乎那又怎样
因为已经不想去理会了
你那么看我
觉得我是那样
写了那么多东西来伤害我
你觉得我还能去在乎吗?
我还会像以前那样吗?
不会了~
我都受伤了
你原来那样看我
我也不能怎样了
而且 我说的话
你有听进去吗?
似乎没有
因为我见识到了
我说的每句话
讲的事实
你都没听进去
那么你还expect我听你说的东西?
以前我真的听
真的去试做
但是呢

就算现在我们好回
我也接受不了你跟他那么好咯
而且她也取代了我
所以不需要我回去了
你也找到伴了
那么就这样吧

既然大家的意见都不合
看法不一样
那么就算了吧
现在不是很好
你有你的朋友
我有我的朋友
我不会去质疑你的朋友
指责你的朋友
那么请你 
也别质疑跟指责我朋友
还有~我过得很好
不用你担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