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啊~白痴的我

他既然给我回来了~
哎哟~
一直以来都很像白痴那样哦
其实他是去泰国玩
我还以为他2个星期才回
结果今天他回来了~
吓死我了~
可是同时我觉得我很白痴咯!!
啊啊啊~~~
傻眼~~

他说晚上来找我~
其实心里蛮开心的说
呵呵~期待期待~~

又是搬家的时刻~
哈哈~我们每次都去搬东西的咯~
傻眼~
搬回来~
打包他想吃的菜饼跟凉水
呵呵~~
可是呢~某人的咳嗽都不会好
一直给我吃这些东西是怎样啊!!
@@

结果他却帮我收拾房间~~

啊啊啊~!!我既然有那么多东西
哈哈~他帮我处理干净+丢掉~
哇哈哈~厉害的~马上~房间变大了!!
厉害~~(拍拍手)
但是他很热哦~
心疼~~

今天~
我们其实说了蛮多话~
很多心里话~
其实我现在真的很怕失去他~
没压制了~那种爱很深~很深~
听着他说~我心里有种预感~
感觉快失去了~
别拿你跟那些人比较好吗~
你都跟他们不一样~
大家之前都经历了蛮多事情~
现在好好放下那就好了~

其实你说那个塔罗牌的事情
听了~开始觉得
趴会成真~
如果成真的话~
我真的会接受不来
所以呢~现在好好地珍惜~
好好的维持我们的感情
把那些慢热的性格丢掉~呵呵
我不想到最后才来后悔没好好的对你
现在开始!要好好的珍惜我们一起的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