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2

8月21日


21日的这一天
是一个新的开始
我知道我以后都会很幸福
很开心
笑着过我的日子
幸福来到了
怎样拒绝都不能~
或许这样是最好的
第一次放手让一个人来好好照顾我
把自己的生命交给了他~
虽然他总是口花花
乱说话
有时会分不清
但是至少这一刻
选择了相信他
把自己交给他
希望他好好对我

给人好好疼着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不过我怕我会被他宠坏就有
哈哈~
他把开心再一次带给我
让我不再灰灰暗暗

幸福了~就是要这样一直笑着

我爱你哦~


现在开始要好好记录我们的生活了

21日

今天一早起身就看到某个人
虽然很累睡不好
但是很幸福
看着他睡在我旁边
我开心的笑着

怕吵醒他
不敢出声的蹑手蹑脚
也不敢出去刷牙
他好像昨天没睡好
咳嗽又发恶梦
真的是~
不好好照顾自己 T^T

看着他睡觉
很幸福~
好像时间可以停止

今天
他带我去吃好吃的~
呵呵~
我平时都不怎么吃好吃的~
可是跟他一起总是有好吃的吃
呵呵^^

去逛街当然要看戏咯
呵呵~
我们看了
the expandable 2
好多血哦~
哈哈~
最恶心还是那一幕
yeeerrrr.....

看完了我们都快累死了
真的很累

走下走下
他拖着我
我都快没力了

今天有点衰~
车爆胎了
看着他
好像很辛苦
我很心疼哦
不敢看~
怕我会心疼到哭

结果大家那么累还跑去搬东西
我!!!!既然有那么多东西
我要哭死了 呜呜呜呜
辛苦某人了

结果躺在我的床 
好好休息~
呵呵~可爱的他

今天见面后要等到3个星期后才能见面了
依依不舍的~~
hai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