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12

啊~2天了~

2天没来写了
不是因为懒惰~
是因为没时间~~
呵呵~

而且这2天你都陪着我
我那里好意思在你面前写那么多哦

星期3~
你哦~
既然买了那么多东西来给我吃
是真的是要养肥我的哦?
哈哈~你哦~~
结果我真的肥了zzz

哈哈~你这个人啊
不爱拍照~
结果给我拍了那么多张照片
呵呵~
不过都是看不到你的脸的拉~
不过我每一张都笑得很甜蜜~
傻了咯我~~
幸福的样子


其实躺在你的胸膛
跟手臂
真的超级舒服的
有安全感
我都睡着了的说~

第二天早上
起来看着你睡在隔壁的床~
哈哈 超级可爱
又怕吵醒你~
结果蹑手蹑脚的走出去

可是早上你心情超级不好的说
你静静没说话
脸色不好看
我也不敢多说~
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情

结果叻
下午看见你的status
我想了很多
心超级痛
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吃不下
书读不进

结果!是我表错情
尴尬啦!!!~~~
好想挖一个洞跳下去

原来你又~~~
好的~我明白~
结果那个恶梦又困扰着你

其实,我觉得自己好没用哦
好像帮不到你~
不过后来你心情变回好了~
那就放心多了~

晚上~结果有人又不舍得
跑来见我啦~
其实我也想见你啦~呵呵

看着你又睡着了~
可是很迟了~只好叫你起身走人了
你一脸就是睡到很熟的样子
但是我担心你回去很夜了~
还是快快叫你回去吧~~

你说你开始喜欢煮东西了
其实是件好事啦
代表你慢慢放下了~
我希望你真的能慢慢放下了~

还有~你的蝴蝶啊!
那么猖狂
哇~吓到下~
不过我真的被她的样子吓到了~~@@
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