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12

开始等待的第一天


今天是他第一天出国去
没的像之前那样一直通电话
没的像之前那样一直黏在一起
跟见面

要等待2个星期后
倒数14天 ><
不过才开始第一天
我们2个好像都顶不顺
很想念对方似的

都不知道是好还是坏呢
我呢~不敢不想去打扰他
不想他认为我很粘人,很烦
还是乖乖等待吧
无时无刻提醒自己 14天 14天
哈哈~开始会背了

今天很没mood
奇怪了~考试要到了~
我却没心情读书
我好大胆哦~~
开始失去其他感觉了~
不过我告诉自己不能~
要2边兼顾
跟他一样
2变兼顾
呵呵~~要做一个乖乖不让你担心的女友

像刚才胃痛下载面子书
被他看到了~
结果他担心pulak
傻瓜
我没事哦
真的~
吃了东西好多了~
别担心我哦~~
我答应你了~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我会做到的~
会听话的
别担心我哦

我好像很不称职哦
做不好一个女友的工作 ><
让他担心了
haiz~~
要乖乖了明天~~

想你哦~
晚安~~
希望你不要发恶梦
好好睡到天亮~~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你'不怕恶梦了

QV said...

那样就好~
我变成了你的药~
下次不怕做恶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