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12

七夕情人节快乐

我们才开始几天
既然遇到了七夕情人节
有个傻瓜说不要给我一个人过
在忙都好也要来陪我过
感动的咯
好幸福哦

他来到时
七夕情人节都过了
已经半夜了
原本计划好来我家吃KFC+看电影
结果呢
KFC他自己吃
电影没下载
是来陪我读书就有哦

他很贴心
知道我脚早上抽筋
还帮我按摩
肩膀也跟我按了下
很舒服

他啊~
既然跑去买礼物给我
我却因为考试来不及准备
他一直强调不是很贵的东西
38的阿~
如果贵我才不会要叻~
而且礼物不是看贵不贵
而是你的心意跟送礼的人
这样就足够了
我已经很开心了

那么证明你有把我说的话记在心上
傻瓜~
这样我就足够了~


其实还蛮可爱的
不要一直说不可爱啦~
傻瓜

还有我今天让我的宝贝生气了
真的啦~
宝贝不要气
没人欺负我
我很好~
被担心我
我知道你是心疼我
对我好
但是我真的真的没事情

其实,我宝贝他很可爱
我很喜欢他没梳头的样子
可爱到爆了
但是他说什么看了想吐
zzz
才不了叻 (嘴嘟嘟)
那个傻瓜~如果是看到你要吐的话
早都吐很多次了咯
zzz



傻瓜
我爱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喜欢就好。

QV said...

我当然喜欢啊~
超级无敌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