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12

不知不觉我改变了

这段时间
我改变了很多
连我自己都没发觉
我因为某人开始在改变
发觉我的生活不是那么的灰暗
还是有开心的时候
他带给我很多开心的事情
把全部不开心都抹掉了
让我能做一个幸福的小女人
不再是一个外表坚强
内心脆弱的女生
让我有的好依靠
让我不再是一个人死命撑了~
这样的生活好久没出现了

这个人既然有那样的本事
把我的心结解开
他既然用石头直接把我的窗敲破~
让我放下了一切的防备
变成一个白痴那样~

让我的心不能不去想他
让我的心一直跳得很快~

之前很努力去压制
但是现在突然觉得不想去压制这份感情
压了也压不住~
他很厉害~
不知不觉的住在我心里了

希望~我~不会再受伤了~
不会再伤心流泪了~
而是笑着流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