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2

放过我好吗

我真的很累了~
不想再去想了~
不想再胡思乱想了~
头脑啊~!你能放过我吗~
我已经很累很累了~

我还有很多没读~
能让我专心的读完它吗!
这些烦人的东西~!
烦人的感觉!
烦人的问题!
不要不要来找我先!!
你们明天才出现好吗!!!
我真的忍无可忍了~~~
放过我啦!!
我超级无敌无奈!
很像爆粗了!
很pek cek~
很想发脾气!
很想发自己脾气~~

可是不是现在~
放过我先好吗~
不要在这个时候让我发疯~

我真的不知道可以怎样才冷静下来
怎样才能好好的不去想~
怎样才能让我忘记~
怎样才能让我不再失望了~

我累了~
心里很累~
不要再逼我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在因为酱的而烦了,有什么问题有我在

QV said...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我身边
很疼我
对我很好很好~~
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