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是怎样好

是怎样好呢
要面对
要解决
有些事情
我尽量不去想了
尽量不去理了
可是这次真的不能任性
不能理了
因为我真的爱上了那个人
真的很爱
也下定决心好好爱
好好珍惜
不要再错过了

但是
有些事情就是不能那么顺利
不能那么简单
心里的阴影来了~
心里的担心来了~
虽然说很长远
但是~给多久的时间给我做准备都不够
之前真的没在你的立场想过
现在我明白了~
真的要改变下了~
明年9月 cancel~

我发觉我冷静不下来
粗话一直骂~那是怎样~
Pls~放过我

心情真的很像给很多刀在捅着我
会死人的咯~!
好想死掉他算了!~~

问题是现在不想以后也是要想~
我承认~在交朋友跟social方面
我真的很差很差~
我~~~无言了

我语言能力也很差~
要我现在学习~
我要拿出很大很大的勇气
去面对一切~
已经很没信心了~
现在更加没信心的说!
啊啊啊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