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12

不舍得

今天我宝贝要离开了哦
sad sad
一直跟他说
3个星期罢了
我也是那么跟自己说
我说我能的
结果....
gg了啦!
超级不习惯的说
真的咯~~
好像少了什么那样

还跟我说什么最后一通电话
把我弄到多么不舍得

他说他每次觉得时间不够
那我何尝不是呢?
哈哈~或许真的爱上了
就会那样
而且才开始
在热恋中~一定那样的咯

今天
他跟我说有2个女子为了他在吵架
我觉得自己很好运
不是那2个的其中一个
因为我已经拥有了他
而不是在哪里傻傻等待~
其实我好像大声宣布!!
喂~~他就是我男友~
哈哈~这样就没人跟我抢了的说 ^^Y
可是我还没那么大胆啦~呵呵
哎呀~我也很想LC点说
你们不用争啦~他已经是我的了~哈哈~

其实现在我发觉我很幸运
当我知道我对你有了那点感觉
但是我却不敢踏出第一步去确认彼此的心
还好你主动走了这一步
不然,我最后真的会说放弃了的
谢谢你紧紧抓着我的手
我真的很庆幸
有你在我身边
每天带很多快乐给我
把我宠得那么坏~
每天都很幸福~
谢谢你~


这个牙刷是你的吧??
呵呵~
特地不带走的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