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12

等待的第一天

其实很久没那样
去等待一个人了
之前我们都一直黏在一起
现在还真的是有点不习惯的说

不过呢
我答应你
会等你回来就是答应你了
那一点点小习惯算什么呢??
现在不再是小孩子啦
要学习独立啊~
学习不让你担心
还要学习坚强
改掉那个死懦弱的习惯
^^Y

昨天呢~
还不算是等待啦
至少还有聊天


昨天虽然累了
但是我很想珍惜
那么一点点的时间
就算是一点点都不能放过
想好好珍惜我们一起的时间
想好好挺清楚你的声音
记着你的声音
结果你一直叫我去睡觉

我知道你担心我
因为我头痛
不过我是真的睡了阿~
睡到1点才起身

你说过的话~我都放在心上的哦
你说差不过1点啊
我不像你失望
我真的没事情哦^^

你说你剪了头发
我都没看到
只是看到照片
不过真的很煞哦
被电到了 ♥ . ♥
真的是不错看啦
不过还没看到真人
给别人看到先
我的男人一直给那些女子看
当然是吃醋咯
而且她明明就是对你有意思
@@


还有你担心我被人追走哦
傻傻的
我不是那样的人咯
而且我真的很爱你啊
那里可能跟别人走叻
傻傻~
他们也没对我怎样
对了我怎样
我也是闪人的啊~
傻傻的

今天早上很谢谢你哦
我既然发恶梦了
吓死我了
而且真实到我以为正在发生
因为场景是现在这个房间
当下是蛮害怕的
起身后
我真的很想紧紧抱着你
抱着你不放
不过至少你电话还打得通
不然我真的会害怕到死掉咯
听到你的声音后
你安慰了我
我不怕了
很有效哦
你也很像是我的医生那样
呵呵

可爱的你哦
还既然说要买东西给我养
可是我长那么大没养过咯
而且我妈妈不喜欢我们养东西的哦
><~~
哈哈 不过我真的连自己都照顾不好了
还要照顾它
我有点怕怕的说
^^

还真的是第一次有人会那样
像你那么可爱
现在我把自己交给你啦~
要好好照顾我哦~~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