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26/9/12

昨天啊~
其实emo了一整天
连身边的朋友都看得出我心情不好
有那么明显吗??
我只是默默不出声+不笑而已

傻眼~
结果,又被你说下说下
就哄回了~
开心回了
我知道这样无理取闹
是不好的行为
haiz~
总之,
不要无端端发神经了啦~
不想我们这样就分开

你说看到我化妆+那样穿
你被我电到了
有那么厉害哦~
普普通通的妆跟衣服哦~
哈哈~
但是这样也好~
哈哈哈哈哈 (狂笑)

昨天你陪了我一整天
陪我做功课
幸福的日子真的很难得~

结果2个人饿到~
半夜跑出去吃宵夜了
哈哈~
可怜的你
迟到那么饱
哈哈

那么迟还出去
结果今天真的是累死我了哦
不够睡@@

今天presentation
还一塌糊涂
哈哈~
真的是哦~~
搞笑到
我真的只能对着老师傻笑~

今天会好好想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