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我是怎么了

这几天
我的心情很不稳定
觉得自己很不正常
不正常的不开心
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可能是因为有些事情困扰着我
昨天算是跟你有点小争执

因为我真的觉得不想那样
为了那些事情自己不开心
但是原来好像真的控制不了那些事情来影响我
他说叫我不要理
但是
还是会影响的
虽然你安慰了我
说了那么多

其实今天的心情真的查到谷底
我很奇怪自己明明接受不了那个成绩~
却一滴眼泪都没流~
忍着那个眼泪~
因为我告诉自己不能流泪了~

今天的我
很没安全感
很敏感
其实我也是那种什么事情都喜欢收在心里的人
喜欢自己默默吞进去
我不想你觉得我很烦
会讨厌我
会反感

我觉得跟你一起是值得的
所以叫自己不要去想
吃醋那又怎样~
吃吃下就没事了阿~
这个是我

我也知道我很好骗~
这是真的~
因为我只会相信我想相信的东西
胡思乱想到一半~
我会跟自己说没关系
就算你要骗我~
我也情愿你骗我~
以前的我真的不会去相信我男友是怎样背着我偷吃
怎样背着我一脚踏几船
笨到家了

现在我还是没改变
当我爱上一个人
害怕失去的时候
我会开始这样
脑袋变笨
人变笨

会很容易吃醋
很敏感

我觉得我让你很累了~
我觉得你好像很不爽~
很无奈~
开始顶不顺我这个性格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