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hello



好几天没来写部落了~
这几天都认某人都在我家~
呵呵~

黏在一起的感觉~很不错
很幸福~很开心~
可是,开心的时间往往过得很快

老实说
你一来~我的房间慢慢都是热气~
你体温太高了啦~
昨天你走后~房间还是热热的~
结果,我一边睡觉一边流汗哦
zzz

今天呢~
既然睡过头~
啊~我真的是很累了哦~
累到一个境界~
上课都在睡觉~~@@
不过到最后一个小时~
我清醒了~
很专心听课哦~

今天,发觉到
我身边的朋友很多危机
大家的爱情都出现问题了
好无奈~
都一起那么久了~
分开真的很可惜

然后呢~
我在想~
我们以后一起了很多年后会怎样呢~
你说你很热~
不会让我冷下来~
哈哈~
这句话真的要听着先哦
呵呵~

今天,似乎大家很多感触~
我也是~
心里怪怪的今天~
有一种很难说的pek cek
从早上就有了~
然后心里有点不开心~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haiz~
希望明天呢~可以好起来~

今天,
有点不舒服~
好像要发烧了~
要好好休息才行了~
等下某人又自责
又担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