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昨天+今天

昨天??!
我做了什么~
没印象~
因为都不重要了~
哈哈
决定ignore某人~
不再让他/她来伤害我了~
我把人当朋友
别人不一定把我当朋友的咯~

昨天晚上跟那个伟汉
在3楼聊天+信息~@@
3楼很美~
不过,我们纯粹聊天啦~
多数时间他在抽烟
我在按信息@@
可是某人吃醋咯
呵呵~
傻瓜~
如果他要追我~
早就追了啦~
我们太好了~
是不可能的哦~
不要吃醋咯~~
可是你吃醋很可爱很可爱
呵呵~
如果你在我面前
一定紧紧抱着你~

可惜~
我们好久都没见到了哦~
电话信息很少~
听到你的声音
我可以就开心一整天了~
有时真的很庆幸~
我不是那种粘人的女友哦~
不然你会很辛苦哦~
呵呵~

今天原本某人要来~
结果没来
1天给人放2次飞机~@@
可怜哦~

今天一早起来就超级开心的~
不过现在还是很开心啦~
只是多了点失望~
很想见某人啊~
那么久没见面~
那么久没好好说话了~
想念某人咯~
他做工很忙~
现在这个情况就像几年前
不过,这次我找到了点信心
而且,我决定相信某人
不要等下某人说我不公平
信任真的很重要
不然,这段感情很难维持~
我觉得这段感情
需要很多很多的信任
很多的包容
很多的体谅
以及~很多的大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