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14/9/2012



今天,
我家男人跟我说
他看了我的部落
有点不开心
因为在我最需要人陪的时候
他既然不在我身边
傻瓜
都没关系了~
至少你回来找回我了阿~
听到你的声音~
就够了~
就不辛苦了~
还睡到很开心~
很幸福哦~

在迷迷糊糊中~
好像听到你的声音@@
那天我印象没把电话按end~
就直接倒下去睡了~
原来你每次都是等我盖电话的?
我明白这个意思哦~
38~

而且还那天还说半夜如果不舒服要找你
你24/7为我服务哦?哈哈

我过后才发觉~
爱上你~
只要听到你的声音
整个人就不攻自破了~
你把我的窗敲破了还没补回去哦~
所以你很容易就能自己进来自己出去了~
那个皇宫也越来越美丽了~

我爱你哦~

但是呢~
今天,
你告诉我你电话被抢了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安慰你~
心疼你哦~
看到你很生气~
我却什么都做不到~
好没用@@

希望你人没事就好了~
重要是人没事~~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你也要好好照顾你自己哦~

爱你~~~

你bi我是不是很吓人哦
今天有一个还蛮久没见的朋友
inbox我说
问我他认识我?
我傻傻!!
说认识啊~
然后他就说
啊~我还以为我认错人了啦!
你很美哦~~
我傻掉~
差很多哦??
你说呢~吓到我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