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我~


谢谢小乌~
谢谢这罐panadol
陪伴我这一晚
发冷发热~
生病了~
就算穿了冷衣
用盖被包着自己~
还是很冷很冷~
冷到发抖~
手指抖抖抖~
脚有要抽经的征兆了
orz~
请不要折磨我!!
不要等下我睡下睡下就抽筋哦


还以为玩了sdo
运动了手指~
会比较没那么冷
结果~
手痛就有~
热就没有
不过很开心
blood on fire
这首歌~
每次玩完后~
虽然手很痛
但是呢
还是会很爽~
但是,
还是不能让自己暖和起来
吃了烧烧的粥~
没效~
还是冷到~
风扇都不开了~
还是在抖

原本还有点内疚
因为原本不想跟某人说我生病了的
结果,
听到他的声音
我还是忍不住的说了出来

但是现在完全没内疚
因为某人似乎不知道
原本还担心他觉得我不懂是不是特地的

但是,现在
完全没这个想法了~
因为我生病
最需要听到一句关心的话
没有~
他似乎没听见我生病了的事情

这样也好~
不会打扰到他~
不会让他担心我~

我现在写在这里~
不是特地写给你看~
也不是需要你担心

只是想跟你说
没你的关心~
我还是会照顾我自己
会找药吃
会睡觉
会照顾自己

就算你忙都好~
我还是会乖乖照顾好自己
这是我答应过你的东西
虽然,没有你的叮咛
我还是会关心我自己
care我自己
照顾我自己~
至少我会照顾我自己~
现在能做的也只是照顾我自己了
现在只想好好照顾自己~

抱着小乌~
很舒服
虽然他没温度
没你那个温暖的温度~
但是我觉得很舒服
很足够了~
至少想找东西抱着的时候~
还有小乌
还有小熊

休息去了

头很痛

希望今晚脚不会抽筋了啦!
天气那么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