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生病真痛苦

啊~
每次你去见他我都生病的哦
zzz
真的是中诅咒吗?
但是我是真的病啦
全身红红痒痒
大家都知道的~

最辛苦的时候是半夜~
全身红红+痒痒
没办法睡觉
心情就开始很pek cek~
然后那个不懂谁在我房间窗口那里
一直大大声讲电话~
真想骂人 ><
真的痒到顶不顺的时候
我喝了姜茶
然后用辣辣的东西涂在身上
然后终于能睡觉了
累死我了

不过早上起来好很多了哦
只是还剩下一点点痒跟粉红粉红哦
没什么了的
不要自责了
没你在身边
我也能坚强照顾好自己
我答应你了啊~
要好好照顾我自己
我做到了啊~
那么你就别自责了~
不是你的错
可能是我自己的错
==
自己疏忽没照顾好自己~
让自己生病了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