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12

I miss u~



幸福时刻
要好好珍惜
要好好抓着~
不要到失去了才来怨天尤人

其实昨天
我很不爽
给她那么说我
虽然我们认识不久
了解不深
但是
我还是很生气她那里可以这样说我
我介意
老实说
她还特地在你家人面前那么说我
我更加生气
了解你so wat
也得不到你
你不了解你心里喜欢的是谁
还在那里死缠烂打
有什么用呢
让3个人都辛苦
痛苦
那样她很开心哦
真的是奇怪的人

我发觉~
其实如果没了她
我们真的能幸福快乐的生活下去了
呵呵~
虽然现在也能啦~
哈哈~

谢谢你让我开心
幸福的过每一天
让我身边的朋友都羡慕我

还有
别一直说什么
我啊~
会不要你的傻话
你没听说
在你吃苦的时候~
愿意陪你吃苦的女生 
是真的爱你的女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