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12

幸福的我们~

星期六~我们吵架了~
还真的很辛苦~
讨厌这样
结果还被你发现我偷偷的哭了
明明隐藏得很好
真不明白你怎么知道 = =

对不起哦
结果你抽了那么多烟
我不是有意的~
下次不敢了
也不会了

然后你说你也尽量不跟我吵架
还有很多啦~
我很感动叻
不过这次,有好有坏啦~
让我们更加恩爱
是好事~
但是真的不要吵架啦~
很辛苦叻

你说你发觉你宠坏我了
omg~
惨了~
有吗??
看来是时候收下我的坏脾气了~~


星期六星期日
有你陪我度过
很开心
虽然没说话~
静静看戏
但是抱着你
真的很舒服
让我就这样睡着了

结果星期日
2个人睡到那么迟才醒来
哈哈~
我还是第一次睡到那么晚起来
平时都不会那样的说
起来了~
看着你睡在我旁边
这样就够了
很幸福了

星期日
是我们的2个月anniversary~
yeah~
第一个月没能一起
结果这个月能一起度过~
不出街~
不做什么都已经很幸福了~

你要回去了
还真的很不舍得~
任性的叫你留下来~
我还真的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不过有时也要说出心里的话给你听
哈哈

不想压抑在心里~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