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很久没这样痛快的哭过了

就算前几天过得怎样幸福快乐都好
都不够补偿我今天的伤心
我~
感觉自己快要死掉了~
那个心痛死~
很痛~
很想哭~
可是我跟自己说不能
因为你不希望看到~
当你问我我哭了吗?
我骗了你~
我今天哭了很多次
很讨厌自己~
为什么去在乎那个女的~
搞到自己辛苦
搞到自己哭
值得吗??
不值得~

然后又因为你说不要再关心我
听到你说是~
我的心痛到快死了~
眼泪直接全部飙出来~
是的~我哭到噼里啪啦~
很伤心
我又不是那个意思~
解释你也不听~
算~
你不要关心我了~
我从今以后
什么都不要要求你~
不会要了~
那些东西我都不要了~

我不想你担心我
其实我胃在痛~
可是我却要跟你说没事~
我有吃东西~
我不想你担心~
结果换来那样的对待~

我很痛苦~
哭也不是~
还以为能因为你爱我这句话
坚持下去~
让自己心情不那么不开心
可是能吗??
你这样伤害着我~
看着自己人不像人~
哭到那个样子~
我还能坚持多久???
我不想失去~
但是往往最不想失去的东西~
就越快失去
不如你杀了我吧~
那样会更快~

我很想打回电话给你
但是~
我哭成这样~
不能打给你~
哭到声音都没了~


最后~我打了出去~
结果,我得到的却是那样的回答~
心更痛~
更伤心~
刘巧慧~你~不要再那么笨了好不好~
你心里应该很清楚~
很清楚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