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12

怎么爱都不够~

对不起哦
今天的我
很坏~

把你搞到心情不好~
还搞到自己心情不好

emo了那么久~
对不起

你盖了电话~
我想了很多
反复思考了快2小时了
头要爆炸了~
坐巴士还差点忘记下车~
我~
坏透了啦!
真的是想骂自己下

我很自私
为什么好像在绑着你那样!
为什么就是那么坏!
可能你只是跟我说笑
但是,我真的很认真的在思考
你认识我后的生活改变了

你会不会其实想念你的旧生活了
然后我开始想
你那旧生活好像会影响到我们
会让我们很辛苦的样子
我想了很多@@
真的是要给你敲头才行了!

我发觉
自己害怕失去你
但是又不想自私
总是不表现出来心里怎么想
似乎真的不对~
我应该把心里的感受
那些吃醋不开心
都说出来

不知道你听了昨天我post的歌吗

那首歌的歌词写着了我对你的感受


看 你睡在我的胸口
为什么 这一刻让我很感动
我 想我孤獨了很久
一碰到幸福就 惶 恐



( 真的叻,每次你睡在我胸口,看着你~好幸福哦)

B
当我 快要放弃我
是你让我发现我存在的理由



(我的信心全是你帮我找回的,厉害啊你,给了我很多很多肯定)

C1
怎么爱你都不够
怎么爱都没尽头
我在你生命中执着
直到我一无所有
还欠着你的手

怎么爱你都不够
怎么爱都没尽头
你在我的世界里温柔
什么話都不用说 
其实你全都懂

我怎麼爱你都不够

A2
听 你的呼吸告訴我
沒有人 像你愛我一样独特
我 不去想从今以后
因為怎么爱都不够



(我真的觉得,你的爱很独特~我真的不敢去想以后,我害怕失去)

B
当我 快要放弃我
是是你让我发现我存在的理由

C2
怎么爱你都不够
怎么爱都没尽头
我在你生命中执着
直到我一无所有
还欠着你的手

怎么爱你都不够
想要给你的还是太多

(我真的觉得~我还觉得我给你的不多~想给你更多)

把我的一切掏空

怎么爱你都不够
怎么爱都没尽头
我在你生命中执着
直到我一无所有
还欠着你的手

怎么爱你都不够
想要给你的还是太多

把我的一切掏空
交换你最美的笑容
永远都不会放手
怎么爱你都不够


(我那天抱紧你,我问你~我真的不要放手了阿,你也答应我了~真的很幸福)

我真的觉得~我还要更爱你
对你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