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我接受

我接受现实
我接受我的缺点
我接受我的自作自受
我接受我的不完美
我接受我自己
我接受我的眼泪
我接受我的笑声
我接受我的emo
我接受我的心痛
我接受我伤痕累累
我接受我背后多了很多伤痕
我接受我全身流血
我接受我自己身体没有一个地方时完整
我接受我的愚蠢
我接受我什么都不会
我接受我笨
我接受我的可恶
我接受我的口是心非
我接受我什么都收在心里
我接受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我接受我自己那么的迟钝
我接受你不爱我
我接受你先放弃我
我接受我也明白

但是,我能做的是什么?
我能做的就只是微不足道的东西
我能做的~现在只想做的~
只是开心过我剩下的生活~
剩下的日子~
其他,算了吧~


我开始不了解自己
开始觉得~我离自己很远很远~
现在连自己都想放弃自己
我还凭什么去抓着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