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我知道我不完美~
我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

对~我之前交了很多男友~
然后呢?
不代表我花心啊= =
那么你又知道其中的原因吗?
不懂就别乱说啦~

我样子长得hiao~
还是第一次听说
不过样子是我爸妈给我的~
难道要怪我爸妈哦?
不要以貌取人啦!

我们去认识男子?
还是那些男子认识不到我们到处乱说话?
就是有那些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人
我们虽然不是什么美女~
但是,不要乱毁坏我们的名誉~
我虽然不是什么大美女~
但我很diao geh~
因为我就是cheap不了啊

不喜欢我的人很多
因为我很拽
我知道

在这个中学的生活
很多是是非非
很多人就是见不得我好~
为什么不美的女子能跟一堆美女做好友?
不然就是有些人很爱到处说我~
我身边的女子很多都给人说
我也不例外
我不能去在乎
不能一个一个去解释我不是那样
在乎只会让自己伤心
解释了别人也不信
那么说来做么
了解我的人
知道我的人
认识我的人
都知道我是怎样的人
虽然我拽了点
但是认识了我后
大家都知道我的好

但是,说我无所谓
别说我朋友们
别去搞我爱的人
我真的会生气的!

我很努力~
为了这段感情付出很多
我每一段感情都很认真
做最好
我也知道什么叫做分寸
什么叫做朋友
这段感情
我丢了很多时间
精神去维持
我做了很多之前都不会不敢不要做的事情
别人看不到我的努力无所谓
只要自己对得起自己
问心无愧那就好了
我看到我的付出
看到我的努力
看到自己的决心
就是全部人都看不到我多爱你
没办法
我知道自己有多爱你就好了
知道自己爱你爱的要发疯了

对我来说
有了男友
所有男性朋友划清界限
这是我的作风
真的划清界限
不会做出超过的事情
我很尽量

对于你
我相信你~
就算自己告诉过自己
不要对一段感情那么有信心
因为你不是他,你不知道他会不会做出一些事情
但是,我告诉自己
我相信你~
相信你是爱我的

过去的东西不能倒转
过去的事情
不会回头
也不能抹灭
但是,我知道那些不是事实就好了

我真的很累了
我最讨厌这些是是非非的
一直保持低调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低调 = =
不过这个世界很多人叫巧慧
不只是我一个人罢了
不要把全部巧慧都归我就好了

你也不要一直把我推开
你推开了我,
或许我真的就走开了
那么怎么办
我很怕~很怕你把我推开
不要一下就炸了整件皇宫好吗
我也建得很辛苦的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