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12

今天的我们

今天,
我发觉~
我们还真的是很恩爱
很甜蜜下~
旁边的人总爱酸我~
煲电话粥哦~

我们还真的是
一天不知道要通多少电话才可以~
如果没见面~
我们都会很想念对方~
听到声音~
那也就很满足了我
能开心的笑一笑
幸福是掩盖不了的~

你跟我说那个B小姐的事情
老实说
很不爽啦~
明明自己是正牌的
结果好像变成冒牌
心里总难免有点不爽~
yer~明明我才是你女友的说
哼~~~~~
结果,她还真的见你
多过我见你~
吃醋啦!
我也想见你啊~
但是~忍耐了~
也不想一直吵你来见我
你那么远跑来~
感觉会麻烦~
做么她不知道什么是麻烦叻
每天要死粘着你
还要吵你载她~
脸皮厚这种事情~
我真的做不来

不说她了~
等下气坏我自己~

今天
上课上课~
看着课本~
结果我傻笑了~
想起你说的那句话~
想起那天我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晚上
把所有不开心
烦恼都忘记~
开心啦~
喜欢跟你在一起的时候~
感觉自己很放松
什么都能不去想
乖乖的陪着你~
做回自己~

我发觉~
最近自己讲话~
好像变得~~~~
做么那么自大啊!
哈哈~
信心回来了多一点点的
谢谢你~
其实你说那么多
我都有在听~
有在想
不过,那些信心回复的最大原因
不是来自你说的那些
是来自你的眼神
你眼神给我的肯定
那种看着我~
眼睛里传达来的那个信息~
我好像收到了你传来的信息~
我是傻了吗@@
哈哈

有时我也很顽皮下的~
坏坏+乖乖~~
这才是我~
有时也会很自然的做出一些你预想不到的事情
zzz
只是你不知道~
而我也没什么表现出来
你说喜欢偶尔坏的我
那么要表现出来了咯

而且我觉得最近的我~
变得开朗多了~
话多了~
傻眼~~@@

今天呢~
某人第二次跟我求婚
没太多甜言蜜语~
直接进入真题~
感觉到他的诚意
他的用心~
谢谢你爱我~
真的很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