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我们~

我啊~
真的没想到~
这样的事情~
能搞到我们不开心~
下次会小心了的~

这样也能让别人抓着
机会来拆散我们哦~

不管怎样都好~
我不能原谅自己~
如果我做了对不起你的事情
因为我知道
你多么疼我
对我多么好
而且我多么爱你~
我都知道
不要那些过去的人来比较了
我们是我们~
不是我跟他
是我跟你
傻瓜

昨天~
我心里想了想
觉得~
其实真的~
只要我们开开心心
那就好了
这样会自私吗?
我每天的任务
就是要好好的让你开心
陪在你身边
不让你不开心
烦恼时
怎样都好
见到我
我一定要让你暂时放松
暂时休息
让你充电
这是我的任务

我觉得~今天我
mission completed了~

早上~
听见你说你幸福
那样就足够了
就开心了


今天凌晨~
既然有人呢~
要带我去看萤火虫~
浪漫下咯~
不过可惜看不到哦~
小失望
不过没关系~
这样跟你出来走走
听听歌~
就很足够了
幸福

不知道做么~
在你面前就很自然的会撒娇
会很自然的就可爱了起来
zzz~
这不像是我咯~
可能在你面前~
我开始变成了一个小孩子
zzz
什么啦!不能~那么小孩子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