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12

我真的是迫不及待告诉你~我的心情

啊~既然写了2次
今天心里很多话要说
很多感觉
很多感触
虽然很累了~
但是头脑还在运作
orz~

因为担心
想念某个人

他这样
说那些话~
我吃醋了~
代表我在乎他

我现在的心情是什么你知道吗?
我好想好想
大大声!!!
说~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D~!
你肯定会问我有几爱?
就是很爱很爱很爱
爱到快要失去自我了!!
爱到真的因为你一句话
会伤心会开心
会因为你那一通电话
那一封信息
开心一整天还是伤心一整天
你知道吗~?
你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真的~~真的~
我生活的一部分~
如果,有一天你没出现~没找我
我可能会想你想到发疯了
会担心你在做么啊~
会想死你~~
现在想紧紧抓着你~
所以呢~
你一天不发信息给我
我也会发一封信息给你
里面写满了我对你的想念
肯定会那样~
不要挑战我哦~
我一定做得到的哦

大大声说完爱你后
现在想大大声说~
你是我的~
要好好标记下来才行
不然等下很多蝴蝶就来了 T^T

你知道吗~
每次你叫我bi~
还是xx~我都觉得~
很幸福~
至少现在我们还是在一起~
至少现在我们还是幸福的~
希望这个幸福~
能一直持续下去~
不要中断~

D,我想你了~
我爱你~
还有I N...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