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12

逛街去


ps:我家男人突然偷拍的~^^Y
他第一次帮我拍照

昨天一早
我的男人呢~
就打电话来约我出街去 ^^Y
开心~~
我呢又兴奋~又期待
完全睡不着的说
马上起来寻找教学
看今天要化什么粉色的妆
找了蛮久的~
找到了一个粉色+褐色的妆
ok啦~就是它了~
标题还是什么无辜妆
lol~傻眼到~~

所以
昨天的打扮是以粉色为主~
很用心在打扮哦我~
全部配好好
想好好~
目的是美美见我家男人哦~

要去冲凉的时候
结果怎么那么多人要跟我抢厕所
有点担心来不及的说
冲好了,赶快吹头发~
我前面的头发真的是!!
看了就生气
不要卷啦~
呜呜呜呜
我要发疯了!!!
而且再看到长出来的头发是黑色的
一半黑~一半褐色
= = 

不理啦~吹了还是很丑~
用pin拯救~~啊!!

还好拯救到啦 ^^Y

然后赶快开始化妆~
还蛮熟练了~
所以动作很快
呵呵~
只是那可恶的一大一小眼睛又出现了哦
orz~
怎么搞都是一大一小~
补了很多了哦~
最后!
终于没一大一小了
yeah~
呵呵

我家男人说
怕今天出去给人打
@@
因为他衰样~
我美
= = 
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
哈哈
让我突然增加了点信心哦~
呵呵

昨天很开心
心情很好
很兴奋
我们虽然只是去走街
加吃饭
都可以很开心了
呵呵
其他的真的不需要啦~
呵呵

我还是第一次在shopping center
全程给男友搂着走呢
重点~我还楼回他~
orz~第一次那样~
之前都很排斥的说~
不小心弄他生气的时候~
还真的马上抱紧他~
哈哈哈哈~
幸福~

他让我很感动~
昨天lum死我了~
他的眼神很厉害
强烈的眼神~
很有电力~
很geng下咯~
哈哈哈~

昨天我成功做了一件事情
不过呢~
他不知道
呵呵
不告诉他~
等我的惊喜哦~
呵呵~


还有哦

昨天~
我家男人买了一件裤子给我~
呵呵~
蛮短下的咯~
他说很性感哦~
哈哈
害羞啦!!
不过是蛮不错下的咯~
呵呵~

谢谢我家男人陪了我一整天~
爱你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