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surprise~

几天闹钟调了8点~
结果11点才起身
orz~
一起身就有一个惊喜了
某人啊~说要来找我
我还以为我看错呢
结果是真的
yeah~~开心啊我~~哈哈

开开心心等他来
我真的觉得我很可笑
当他说了给我听那么多东西
我真的觉得我很可笑
原来我什么都不懂
我~~~
无言啦~
喜欢这样无话不说的我们
很好~~

看着你睡觉~
哇~你是有几天没睡了??
很累很累的样子
心疼叻~
很可怜酱
每次来我这里都是睡觉的时候
呵呵

可是呢~
今天看到你凶凶的样子
因为叫你起身~
结果做了件你讨厌的事情
orz~
对不起哦~
不敢了~
差点就给你打了!!!
哦哦哦哦哦~~!!

充满电了我
现在很有力量~yeah
我其实也知道你改变了很多
现在更看得出你的用心
我们很努力为这段爱情付出
是好事情来的
这样才能长长久久~~

谢谢你~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