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12

我不完美

我的心还没好回~
还是缺了一个洞~
还是很容易受伤~
很敏感~

我就是爱说话来气自己
不懂做么~
很讨厌这样
我不想为了这些事情
影响我们
让我们不开心
我们可能省下的时间都不多了~!
做么还不好好珍惜
我很责怪自己~
我笨透了~!


其实,
我要的不多
我只是要一个简简单单的爱情
就是你爱我~
我爱你就好了
这些桃花劫啊~
是unnecessary~
不要来可以没?
我要的不多~只是简简单单~
我又不是要什么大帅哥!
不是要什么有钱人!
我只要简简单单的爱情
很难吗??
要求也不多啊~
啊啊啊~

当找到对的人~
也在对的时间了~
请不要让我失去好吗?

我不想放弃
怎样都不放手!
但是,别把自己搞到伤痕累累吧~~!!
会死人的咯~
我不后悔选择你
不后悔认识你
因为你带给我很多快乐~
很多幸福~
很多开心~

虽然我什么都不会
笨笨呆呆傻傻~
但是你还是选择了我
包容我的一切不完美
包容我的笨笨傻傻呆呆~
谢谢你~

我不完美~
我知道~
我很多缺点~
但是,谢谢你~~

希望今晚别失眠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