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ipoh之旅

我呢~
还是第一次跟男友出远门的说
心情是超级无敌兴奋啊~~

不过我家男人
很猪下~
睡到不要起身~
一直说多5分钟啦~
可爱到~~
猪猪~~~

我的心情是high到~~
呵呵~无法形容~
而且昨晚我们又抱着睡到早上~
舒服舒服

其实,
我才发觉
虽然差5岁
但是很多东西我们还是相同的
其实我们还有蛮多地方相同的
听歌,说话一路到ipoh~
喜欢这样的感觉
然后,
我男人很疼我
一直怕我饿到~
很关心我~~~

到那里
陪我男人做工
他呢~一直怕闷到我
其实不会啊~
我发呆发呆
看着他做工~
傻傻可爱可爱的样子
哈哈~也不知道几开心
叫我出去读书~
结果我还真的坐在外面的沙发睡着了
zzz
还是进来陪你比较好
你说什么我在就会有人
哈哈~可爱到~
其实我觉得不是我的原因啦~
可是你觉得是的那样 = =
去抽烟都不敢去太久
怕有人欺负我
你看~这样的好男人哪里找
^^Y
可是我找到了哦 =P

做完工~
yeah
吃饭时间~
去吃了芽菜鸡
很饱很饱哦~~~
我都吃不下了~
吃饱后~走走去
我喜欢你搂着我
当我是宝这样呵护~
很好很好~~
不知道做么~我之前都不喜欢别人搂着我的
现在却喜欢你搂着我
很舒服~
然后楼回你~
啊~你好好抱哦~

吃饱了~回家去~
呵呵~
就这样你驾了很多小时的车
一定累死你了哦~
心疼~
结果还叫我睡觉去
我也乖乖就睡觉
然后有个傻瓜
急尿又不去~
怕吵醒我
傻瓜来的~

回到来
还不放过~
马上把买回来的不懂什么鸡 = =
弄来吃
好饱哦~~~
也肥死我了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