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12

现在真的写不出我们这几天开心的事情
现在的心情是.......
我真的觉得自己今天做了很多白痴的事情
真的觉得自己今天很丢脸
真的觉得自己被泼冷水
我想努力去做好一件事情
因为自己没经验啊~
不知道怎样才好啊~
会担心啊~
紧张啊~

结果,刚刚被安抚的心情
又被搞了下~
刚才被朋友安慰了下~
跟我说我是最好的~
别担心~
跟我说~做回原本我自己就好了
虽然第一印象不好~
但是不用进~但别人了解我了~
认识我了~就知道我的好~
那么我都听进去了~
知道了~

然后,开始想通了~
开始有了点信心
开始觉得~啊那就死吧~
敢敢去一次咯~
不去尝试~真的不懂会怎样

现在,
你说了~
意见不一样
觉得我很奇怪
意见不一样
最容易就是吵架
虽然我们有一点差距
我很像小妹妹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不能再小妹妹了
想要成熟点~
你觉得我很奇怪
其实我不奇怪~
妈妈怎样教我
我怎样学着~
我不买贵衣服~
虽然是1,2件
但是我就真的不买啊~
你做工了~赚钱了~
但是我用着的都是爸爸的钱
自己买给自己~老实说~
我如果真的要买~
我不会买给我自己
我会买给爸爸~
而不是自己穿~
我会买给弟弟穿~
而不是自己穿~
对我来说能穿就好了~
没特别要求~
我就是张这样大都没穿过贵的衣服啊~
那又怎样~因为没能力啊~
就算是rm50,rm45~对我来说~我能买2件了~
那么我倒不如买2件~
这是我的想法~
家里穷~我知道的~
我也知道爸爸的负担
突然,我真的好想~
算了~那2双鞋子我真的不想买了~

删了很多次~
又重新打过
我真的不懂怎样表达
对我来说贵的东西~
我不了解~
也不知道
至少现在我不需要~
不想爸爸的皮包破洞~
家里的事情
我没跟你说过
也不想说
你是曾近穷过
而我是一直都在穷
看着哥哥这样
我真的不懂能怎样
我真的想快点毕业
减轻爸爸的负担~
不求你明白
希望你体谅
不体谅也没关系
至少以后~
我真的不会再提起这件事情
不会再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