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我的坚持

今天闹了下别扭
我真的为了这段感情付出了很多
怎样都好~
一直坚持下去
一直跟自己说很快看到彩虹了
要紧紧抓着你

今天哭了
不是有意的
我原本也不想给你知道
但是,你说到那样哦
气了就告诉你是的
我哭了

你说我们的感情越来越不稳定
???什么东西
没听说过
我对自己有信心
我需要的只是一点安全感
我需要的只是帮我充电下
这样就够了
我一直都很容易满足
一直都跟自己说
不能当你的累赘
不能给你添麻烦
不能烦着你
因为我怕我抓得太紧你会辛苦
选择了爱你
真的不会放手了

我不是那么容易让人住进来的
我开门给你进来
不出去了~
我真的不会再开给别人进来了
可能会一个人一直守护着那座皇宫
虽然那一天可能你走了~可是皇宫没拆走~
我会守着它~

其实很多时候,
你不解释
有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跟自己说了不能乱想
跟自己说了相信
但是,我还是害怕
很害怕~
害怕我觉得一切很好,没问题
很完美
但是,最后我被甩了
我真的接受不了那个痛了~

你说被我气到
说我蠢
我~~
我真的很不想自己是累赘
不想给你负担
我能照顾好自己
我虽然很多东西不会
可是我愿意去学
愿意去坚持
愿意
我愿意

你bibi我~
因为你~坚强的活着
坚强的过每一天
希望自己不要让你不开心
所以每一天都跟自己说
今天要开开心心的过~~~
有时
我也会想我们的未来会怎样
我希望我的未来有你
一直有你到我死去那有一天~~
我爱你
很爱很爱你~
真的~
不后悔选择
没人祝福我们没关系
我祝福我们~~我的努力别人看不到没关系
我会更更更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