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又是逛街的星期日

今天我们像猪那样
睡到很迟才起身
哈哈
大家都累坏了

看到你很好睡的样子
可是因为我肩膀痛
你完全不要睡了
对不起哦
都是我不好
千金小姐那样 = =

起身,冲凉,化妆
出门去~~
哈哈
塞车哦~~
去到time square 都很迟了~
找东西吃丫
吃到来都很吃下了的说~~~

很饱很饱
很满足
还有听着你说故事~
专心的在听
喜欢听你说故事

但是,
听着你跟我说你跟她的事情
听了,觉得
我们经历的事情
很少很少
听着你说到那样
我的心
突然有点痛
感觉自己好像阻碍着你们
感觉你们好像相爱
我!!死白痴~~~~
当时心里真的觉得~自己为什么那么坏
不成全你们!!
(白痴死了我)
当时心情很低落
但是不想给你知道的说
我是大笨蛋!
结果,我搞到你emo一整天
对不起
那个衣服的事情
我~
哎哟!!
总之就是不懂怎么解释
哄了你一整天~
也不会开心的说

然后我们跑去game场
yoyo~
第一次拍拖去game 场的哦
哈哈哈~看你打机
好帅哦~
38的我@@
不过享受我们这样开心的时刻

走走呀~
哄哄你啊~
看看东西啊~
傻笑啊~
就过一天了

还陪了你吃鲜芋仙
像snow flake的东西
哈哈~看着你吃~
可爱到~~~

然后就回家去了咯~~~
你也回你家去了

不过,这几天
我mission complete了~
让你开心
让你暂时忘记烦恼,压力
这样就够了

就是因为我傻下傻下
所以才能逗你开心啊~~~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