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 2013

我们的5天半的甜蜜回忆

几天没来更新了
很多东西想说
可是不懂从哪里说起
心里有很多东西想记录下来
但是,我不知道要怎么说

前7天 (星期4)
我搬了家
因为星期5
我要跟我最爱的男人一起去outstation
心情很兴奋
很开心
然后,几天都睡不好了
因为很多事情烦恼
不知道要怎样
然后想到要一起去
我是紧张到睡不好

一路在车上
我们也没什么说话
我也累累
然后,他叫我睡觉
看我很累
然后我也就睡着了
很熟很熟
一直到下了toll
我们第一站
去了怡宝
然后
午餐我们去了aeon吃东西
然后选了间我们后悔的餐厅
可是没办法
快快吃
因为他还有事情做
吃饱了
就往外走了
他跟我说对不起
不能带我去逛
其实,没关系
对我来说能跟你一起到处走就很开心了

然后,他就继续去找他的顾客
一间一间找
然后我们迷路了很多次
找不到地方

他去见顾客
我在车上等他
我从来没想过能这样
感觉很幸福

到了晚上
他收工了~~
他就带我去check in 先
然后冲好凉后
我们就出去吃东西啦
吃了芽菜鸡
很饱
然后去走走了pasar malam
很开心
最后还去了糖水街
吃了红豆汤,虾饼,还有鱿鱼蕹菜
很饱很饱
最后,回旅店去休息
第二天还要做工呢

晚上他抱着我睡觉
很开心
今天终于能好好睡一觉了
有他在
我什么都不用烦不用担心
根本就是一个小女人

第二天早上
我们睡迟了!!
我也太累
就闹钟响后
也没自觉去了

可是,早上
有点不开心
有一些事情
我们好像吵架了~
然后我就没胃口吃东西
结果你更气
就叫了东西吃
之后,也忘了怎样我们就开心回了~
你帮我叫了杯milo 冰
然后问了我要喝什么
发觉一致
你很开心
结果我说要喝烧的
你说没关系 把冰丢出来就好了
^^Y

吃饱后
就马上赶去penang了
一路上
有话说
说说说的就到penang了
过桥的时候
你还说要拍照
你说这次要拍300张才可以
呵呵
然后叫我把我电话伸出去拍
结果我笨笨拍不好
经过penang桥
有车翻了
你还拿了手机出来拍照
很好笑哦你

我们去了沙滩
那里很热很热
你说叫我走走
我走了2步就回去了
真的很热很晒
在车上
我一直流汗
没事情做
呵呵
还玩起拍照了
你跑过来
叫我开冷气
说我的脸都红红了
原来,你忙归忙
还会记得要关心我
然后开了一小时
很冷
我就决定关了
结果你再次走过来发觉我没开冷气
你生气了
叫我好好呆在车里
不要病了
好温馨

搞定后
我们就跑去了gurney
你说要见顾客
可能要丢下我一下下
叫我走走等你
我就开始一个人在gurney走呀走
走到累了
我很变态
超级无敌饿的
结果跑去那个popular里面看美食书
越看越饿
zzz
然后跑去diaso买了一个重点贴
那个是要给我男人的
怕他忘记
要贴在他的秘籍里面
呵呵

走到累了
我就坐下来
玩candy crush
玩玩了
看时间~9点了
我就走下去底楼
因为他在那里谈事情
我就去底楼找了椅子坐下来等他
结果饿到不行
我真的不想吃
因为我知道你也跟我一样很饿
然后顶不顺跑去cool storage里面买了我们的巧克力

吃了2口
你说你好了
还为了给我惊喜
跑上楼上去找我
你真可爱
总是想给我惊喜
给我开心
头痛的时刻来了
晚餐要吃什么
结果吃了老麦
打包回去旅店吃
一边看戏一边吃
很饱很饱哦
吃饱了
我睡着了
但是你没睡
一直看电视
你说你抱着我看着我
说我睡觉很甜
然后你到早上6点这样才睡

第二天
星期天
你说今天能休息
我们就跑去了gurney逛街
走来走去
你一直说要买这个那个给我的
我都不要
很贵
我不要
而且我也没用到
所以叻
不要买吧
今天的brunch
kim gary
我们一边等食物
一边拍照
我拍照你玩candy crush
然后后面桌的aunty不懂做么一直盯着你看
我很不开心
很不爽

食物来了~~
开动咯
结果你问我有看过章鱼会跳舞的吗
我说没有
你开了youtube找给我看
我看了很心疼
觉得很可怜
活生生的
被人折磨
又死不去
然后看到那个鱼
活着拿去炸还不肯给它死
还要抓着它的头
我哭了
很可怜很可怜
我马上把我碗里的章鱼夹给你
我不敢吃了
你为了哄我开心
你开了larva给我看
我一边看一边笑
我笑回了
你说很开心
说总是能逗我开心
我真的很庆幸身边有你
总带给我开心

吃饱了
我们去买了戏票
我们看一个笑戏叫笑功震武林
而且还做了couple seat~
呵呵
第二次我们坐couple seat~

买了票
还有很多时间
我们跑去了starbuck
途中经过了一个相机点
有我想要的立即拍
很贵哦
你问我要吗
要的话就卖给我
我是不会要了的啦~~呵呵
然后又经过SK
你说要买耳环给我
400多的那个
这次更贵
我就是不要
拉着你就走了
你喜欢喝的是carameal latte
你给我喝了点
因为平时我都不喝的
还蛮不错的
一边喝一边谈天
一边candy crush
我坐着到很不舒服
因为四周围都有人抽烟!
然后就走去了戏院
买了个可乐
就进场去了

其实,有时我很想你
我会去买可乐来喝
因为我们一开始的故事有可乐
就是你搞到我很想喝可乐
这部戏
蛮好笑的
很好看下
这是我们看的最后一部电影了

看完后,
晚餐
烦恼了
晚餐要吃什么呢
我们吃了娘惹餐
蛮不错下
吃饱后
打包了宵夜
会旅店去了

我们找不到旅店
最好笑还是找错地方
以为很简陋
结果很不错
可是床小了点
不能一起睡
一边看戏
一边看larva
很好笑的我们一心二用
看到很迟
我又先睡了
因为真的累了

第4天
我看见你的fb写
看了很多伤心的东西 多事活该
你说你睡不着
原本要看我们之前的聊天记录
结果看到了另一个人的
你说看到我绝情能多绝情
你怕我也会那样对你
你说你会接受不了
你一路都不开心
今天去了很多间店
我依然给你骂
说不开冷气

我在车上读书
等你
第4天的心情很不好
开始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很快
我们又是时候说分开了
就很pek cek
很不开心
不想时间过得那么快
今天早上我吃了鸡饭
而你什么都没吃
肯定饿坏了
晚上,我们去吃了burger king
你原本说要庆祝我们快…………了
所以要吃好点
可是我不要
拉着你走
一边等待burger
一边看你专心的做工
喜欢这样的你
burger来了
虽然你很饿
但是还是做完了才吃
我就先开始吃了
吃饱后
check in去
今天的旅店很长
要走很远
呵呵~
我们一边走一边数
113步= =!
好多哦

你今天抽烟抽到没烟了也不知道
结果,一直忍着
很辛苦
看到你这样
我知道真的戒烟对你来说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今天也买了starbuck还有面包回去旅店吃
结果,太饿了顶不顺
还是跑出去宵夜了
其实你很累
也睡着了
可是我很饿
为了不吵你
我静静的
然后你自己起身说要去吃东西
走来走去没东西吃
去了pelita吃roti
吃饱后,
回家去
睡觉
结果,又是我先睡了
我关了灯
你抱着我
你就一直看着那面镜子
你说你怕哦~呵呵~很可爱
然后去开了灯
其实睡着后
我也是很怕
结果你起身带我去吃东西
我就没那么怕了
呵呵~
今晚也看了larva
一起笑
一起跳larva的舞
很开心
但是,
时间就这样过了

第5天了
今天很赶
早上吃了老麦
然后就赶着去找顾客了
你一边吃一边忙
看了都心疼

今天很多话聊
因为太不舍得了
一直说话
打包水还打包给我
知道我爱喝milo~呵呵
结果我还是太累了
在车上睡着了
起身后头痛
你还给了我药吃
然后叫我睡觉
很体贴
我睡到很熟
直到你下车去厕所lock那个门我才起身
然后,就又开始讲话
很喜欢这样跟你说话
我们有说不完的话

晚餐
有吃芽菜鸡
哈哈~
这次吃比较便宜
然后你也买了加央角跟蛋挞给我吃
过后就开车回去kl了
一路上我们一直说话
因为你累
怕睡着
一边谈
我就开始哭了起来
开始说很多内心话
说我们为对方的改变
跟说我们心里的想法
很感动
结果我一直哭
你说现在哭你能借我肩膀
叫我哭 你说知道我忍的很辛苦
你说要我哭的时候想你是怎样哄我开心的
然后说阿萌其实留给我是希望我开心
今天你突然心很痛
我很担心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很担心你

回到了家里
冲了凉
休息
发觉没水喝
过滤器坏了
然后,我们就出去买水
结果你看到我隔壁房住了2个印度人
而且还很重的酒味
你对我很失望
说我不负责任
你以为我改变了
我一直哭
不知道怎样好
然后关了灯
睡觉
你说你很想留下保护我
不要离开我
你说你不想出国了
你一直说不想丢下我
你不想出国
当时我很感动
真的
这个我真的很感动
一直说不要出国
然后很自责
我知道你很疼我很爱我
但是,我不能那么自私
绑着你
我要学会自己一个人
最后,我推你走
我心里有多痛
你知道吗
然后,我们抱着对方睡着了
我一直哭一直哭
到你睡了我才敢睡

第二天起来
你心情很不好
样子看得出
我尽量笑
尽量让你安心的走
我爱你

今天对我来说很痛苦
当我睡醒了
我的心自己就开始痛了
很辛苦
什么都不想做
不想吃
但是为了不让你担心
我还是吃了
你在我睡着的时候打电话来确认我是否一直哭
很贴心
我知道你担心我
然后整个下午
我看着larva但是笑不出来
我一直想到你
做什么都想到你
睡也睡不着

到接到你的电话
我又开始哭了
你知道我哭 但是我还是说谎
不让你知道
不让你担心
你说今晚你就走了
我很不舍得

晚上
一个人在家
很辛苦
很想你
watapp你你既然回复了我
很开心
但是还是哭了
很不舍得
很想你
我很辛苦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自私
你说你明天会打给我你promise了
我就等你吧

现在一边写一边哭
眼泪一着不停留
因为想念你
然后想起我们快乐的事情
开始很想你
我爱你~
晚安
一路顺风
我会等你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