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5, 2013

心情是糟糕透了

我不喜欢自己一个人的感觉
我不喜欢孤独的感觉
今天,一整天一个人呆在房间里
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很pek cek
很讨厌这样没安全感的感觉
听到你的声音
很开心
你说还能叫我老婆真好
哈哈~
我还是你老婆就好

这几天
心情很敏感
容易不开心
感觉很孤独
你要走了
然后我要搬离这里了
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开始很不舍得
我们在这里有了那么多回忆
经过那么多事情
然后又担心搬过去不习惯
很多烦恼

今天,经历了很多很多不开心的事情
很累
到现在快1点了还没冲凉
因为出去弄事情了~
很想念你
我很累
很讨厌去想那些复杂的事情
我知道我该成熟了
要学会面对
我知道
可是我很讨厌去想
很希望今晚能抱着你睡
突然很想很想你
可是,你电话没电了
听不到你的声音
算了~乖乖冲凉睡觉去吧
明天还有课~~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