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6, 2013

没你在的星期天

今天,星期天
每个星期天
早上起来都会看到你躺在我旁边
然后你也看着我跟我笑

今天星期天
我早上没看到你
很不习惯
一早起来就想起你抱着我睡觉的感觉
很想念
平时星期天会抱着你睡
但是,今天没有

很想念你

平时,我们都会一起过周末
一起看戏吃饭谈天走走
这就是我们的周末
但是,这个星期自己一个人
怪怪的
不知道要做什么

吃饱了
很饱
累了睡??
很堕落的一个星期天

昨晚出去看戏
很冷很冷
想起上星期我们去看戏
我也是很冷
然后抱着你
就不冷了
你总是很温暖
昨天不能抱着你
只好忍耐冷冷的感觉~

No comments: